最近都流行連莊的嗎?

最近所發生的事情每件都是詭異到了極點,
就拿大天使卡來說,
星期五抽到了Relationship Harmony,
結果當然是發生了一連串與人互動的事件,
沒想到星期六竟然又抽到同樣的牌,
好吧…當天是與研究所同學聚餐,
所以情有可原…
 
昨天,終於換了張牌–You Are Safe,
雖然不太了解他的涵義,
但是跟從美國回來的好朋友及一些我不大認識的人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You Are Safe…
怎麼…最近連莊那麼流行嗎?
每天都給我重複的牌…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想到前陣子我還連續三天抽到Remember Who You Are呢~~
 
———————————————-
上面廢話講完,來講些胡言亂語,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事情的發展不是我能控制的,
一開始覺得很慌張,甚至想過採取幾個不同的行動,
當然,也求助於各種占卜方式,
也許這就是人說不二卜的緣故,
當你發現占卜結果越來越差時,
心情也跟著直落谷底….
 
求助於人嘛…老實說…
他們給的意見我都有聽,但都不會接受,
早說過我最不擅長做決定,
幾種選擇我都看的到他們的好處與壞處,
這種過度理性的態度讓我永遠做不了選擇,
於是每次最後的抉擇往往是那一剎那剛好在腦中的想法…
 
這次的事情讓我產生很多疑惑,
跟人生成長相關的書,教導人要積極主動,
為自己爭取權益及未來,
跟心靈成長相關的書,告訴我們一切都是完美的,
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目的,每件事的來到都是由於高我的召喚,
於是…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件事可能是集體意識的召喚沒錯,
但…這件事的用意是要大家體驗不同的情景,
還是要喚起大家為自己奮鬥的心呢?
 
我…疑惑了…也抗拒被命運操縱….
然後…一些細微的事情發生了…
很難說是什麼事件,
也許…就是在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
也許…就是特定的人剛好在特定的時間找我講話,
也許…就是在占卜當中不斷出現的幾張牌,
於是…好吧…就這麼做吧…
 
身為一個小小的人類,
我永遠無法知道這個大宇宙在玩什麼把戲,
既然如此…我何不去探個究竟,
這無疑又是一場賭注,
這次的賭注還加上我的信心…
 
拭目以待吧…下個時空的我會安然無恙?還是消失無蹤呢?
我不知道…整個宇宙也不知道…畢竟…還沒體驗過的事…誰知道呢?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