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湖音樂會

今天又是令人愉快的週末,
下班音樂一響,幾個同事不約而同的從座位上站起來,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都被我拐去醉月湖音樂會了~~
 
不過我實在不是個好地主,
把他們帶到音樂會現場後就讓他們自生自滅,
自此再也沒見過他們…而我…則回到一點都不久違的塔羅社了..
 
今年的醉月湖音樂會人特別多,
除了歸功於學生會的大力宣傳外,
壓軸的張懸才是吸引人潮的重點,
大概有快一半的人是為她而來的吧!!
(另一半則是為了另一個聽說很紅的樂團)
 
因為大家都是來聽音樂的,
社團攤位反而顯的有些冷清,
不過站久也會累,
所以還是下場算了兩三個,
算完後才發現….原來我那麼會搶錢阿XD
 
看看旁邊的學弟,
解一位客人可以花個半個多小時,
連我們在旁邊看的都累了,
而我呢?一個客人五分鐘不到就KO,
效率之好非一般人可以比擬;
並非我不願意多開金口,
而是辭窮阿!!
真奇怪…明明我寫文章時總是落落長,
怎麼說話時就那麼簡短(但不一定有力)呢?
 
休息期間社長不知道從哪裡A來一些Korona啤酒,
因為沒吃晚餐又沒水喝,
所以就拿了一瓶來灌,
還好他的酒精濃度不高,味道也不重,
所以就當汽水喝喝順便擋擋肚子吧!!
 
壓軸的重頭戲是張懸,
雖然我今天才知道她是誰,
不過身邊的人一聽到有她都興奮的不得了。
她的歌聲蠻純淨自然的,
配上吉他伴奏,給人一種安靜的感覺,
不過就像社長說的:
"連聽她十首歌,我應該會瘋掉吧!!"
這種太安靜的嗓音畢竟不適合大場面,
如果說今天是小型歌友會的話,
相信感覺會更好~~
 
音樂會從六點開始一直到十點半才結束,
雖然在那邊什麼都沒玩到,
還幾乎站了三個小時,
我還是甘之如飴…我想…這就是所謂歸屬感的力量吧!!
 
不過…中間請社友幫我算一些問題,
結果老是跟之前用易經或塔羅牌算的一樣,
這是怎樣?難道我的命運就那麼悲慘嗎?
看來我得多唸佛祈禱才行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