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在捷運站耍笨了|||

繼上禮拜被捷運車門夾到後,
今天我再次在捷運站耍笨…
 
話說剛去玩社團,正準備搭捷運刷卡時,
突然看到捷運緩緩駛來,
想到上次被夾的悲慘命運,這次一定要成功閃進去才行,
於是衝刺跑下電梯,準備來個漂亮的左轉加速過彎,
沒想到…就在此時此刻,我的左腳開始打滑,
於是…我就以受害者的標準姿勢,以左臉左手加左腳滑行仆街了…
 
雖然一時間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但有件事絕對不能忘…那就是要衝上車!!
於是,我一個箭步起來,成功滑壘進捷運車廂~~
 
我不知道旁人是否有注意到我摔了一大跤,
不過我倒是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
那就是我該有的反應竟然一個都沒有…
 
平常不小心摔跤,會出現很多複雜的情緒,
例如氣惱、羞愧、難過、緊張等,
不過我一點反應都沒有…更奇怪的是…我連心跳都沒加快…
難道說…我的臉皮已經厚到在公眾場合出糗都沒有感覺了嗎?
還是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所以心臟來不及反應呢XD
 
總之…希望下次我別再耍笨了…不然以後就可以在笨版見到我的大名了><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