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許願發生效用?還是我的怨念太強大了呢?

這兩天遇到一些瓶頸,在昨天請教過專家後總算有些進展,
不過不知道哪裡沒考慮到,一直到回家前都沒辦法試成功,
所以睡覺前,我就祈禱希望睡一覺起來後能夠找到解決方法。
 
可能是祈禱的太虔誠,
夢中我還在工作,忙上忙下的到處走,
跟同事聊天時還意外發現我早就死了,
而我的反應竟然是…沒差…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今天早上被鬧鐘吵醒後,
一個念頭閃過我的頭腦,跟我遇到的問題有關,
心想…該不會那麼準…問題真的出在這邊吧?
 
到公司後打開程式一找,
雖不中亦不遠矣…於是…昨天我找半天的bug今天半分鐘就解決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原來許願祈禱那麼好用喔?
難怪一堆虔誠的教徒或教友天天向佛祖或上帝祈求…
那以後我也要天天許願,祈禱我心想事成吧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記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到底是許願發生效用?還是我的怨念太強大了呢?

  1. Lillian 說:

    嗯,真的,祈禱有用,腦中閃過的念頭也很有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