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笨事還被人說謝謝@@

剛剛上完塔羅社課
 
跟社長一起搭捷運回家
 
下電梯時好捷運來了
 
看到門沒關  社長馬上衝了進去
 
跟在他後面的我也想如法泡製
 
沒想到  門竟在此時關上
 
於是  我硬生生的把門擠開塞了進去
 
捷運門感受到推力  又重新開啟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男生閃了進來
 
露出靦腆的笑容  對我說了聲  謝謝
 
啥  我剛剛做了那麼笨的事  竟然還有人跟我說謝謝
 
這個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阿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