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義

五月時我買了一副大天使占卜卡,
這副牌跟塔羅牌一樣可以用來占卜,
但不同的是每張卡上畫的都是一位大天使(Archangel),
而牌上寫著一個單字,及對他的簡短描述,
每張牌都是一個智慧,一項祝福,
所以抽牌的結果只有好沒有壞。
 
因為要了解牌義,所以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會抽一張,
問問看今天的我最需要什麼智慧,或可以感受到什麼智慧…
 
其實每次抽了後也沒有特別去注意發生了什麼,
只是自顧自的猜想抽到什麼牌就是什麼,
的確也沒錯,抽到Angel Therapy時當天會去特殊的場合,
抽到Spiritual Understanding時當天會接觸到與心靈相關的事物,
但…最近發生了些不一樣的事…
 
上禮拜週末抽到了Angel Therapy,
結果當天心情奇差,要坐車回中壢時連續遇到兩班都客滿,
在我裝可憐哀求下司機才讓我站著回家…
 
昨天抽到了Patience,原以為是很多事情還需要耐心等待,
結果卻是…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懸在那邊很久的T9有了新進展,
學長打電話來找我談跟占星相關的事,
下午很high的幫一堆男同事算感情(從沒想過男生那麼愛算耶XD),
這些都是我期望很久的事,沒想到全在同一天發生了!!
 
原來,抽到的智慧並不一定是以正面的方式呈現,
抽到了Angel Therapy不代表天使就在你身邊,
可能是當天運氣極背,非常需要天使的眷顧;
抽到了Patience不一定是需要耐心,
而是說之前的耐心等待終於有了成果。
 
阿~~這真是太有趣了,
短短一個字,背後卻暗藏千百種意義,
這就是占卜的奧妙之處,
當占卜師從無限個解釋中挑出一個時,
到底是什麼力量或因素讓他做了這個選擇呢?
解開了這個秘密,也許占卜的神秘面紗也就被揭開囉~~
本篇發表於 身心靈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