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姓名的巧合早就註定了~

這幾次上易經課,
老師都會敎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起卦,
最基本的就是以自己的生日姓名來起卦,
昨天回家後,一時心血來潮,
把所有用過的暱稱代號及名字都拿來算一下,
赫然發現一個有趣的巧合…
 
老實說,我原來的名字不是現在這個,
在我剛出生時,外公興沖沖的的找人算命,
幫我取了一個有點純樸但又有點詩意的名字,
可惜爸爸堅持小孩都要照家族的字來排,
所以才取了現在這個名字。
 
上小學後,開始學英文,要取個英文名字,
老師在英文姓名的書中挑了個與我中文名字有諧音的名字,
這個名字聽起來不錯,中英文也各有意義,
所以就一直沿用至今,
進公司後,這個字加上我姓的英譯就成為同事眼中的我了…
 
昨天把我所有名字一字排開,各排了一個卦,
結果發現,我那未被用到名字竟然與我的英文名字是同一個卦,
要知道,我起的卦是本卦加之卦,
所以相同的機率是1/(64*6) = 1/384,
我的所有代號加起來也只不過10個,
沒想到就出現這種巧合呢!!
 
看來…這個卦注定是要跟隨著我,
不然怎麼會連取兩個名字都得到一樣的結果呢?
而且還是不同語言呢!!
名字中的巧合…真是太有趣了XD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