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已經一年了…

易經課程到今天總算告一段落(雖然下禮拜又開始進階班…),
回家路上胡思亂想,
突然想到…已經超過一年了呢!!
 
第一次真正深入研究這個領域是在一年多前,
當時剛升上研二,
想到自己就快不是學生了,
但我過去的學生生活卻一點都不精采,
再加上當時心情低落,
於是看到塔羅社的海報後,
我就一時好玩跑去參加了…
 
沒想到,單純的旁聽變成了正式社員,
然後再變成幹部,
在此之前,我從沒想過會有這些事發生,
與他們的相處以及途中遇到的種種事情,
成為我研二生活中重要的回憶。
 
也許是有個開頭了吧,
接下來我在這個領域的投入越來越多,
占星、八字、擴大療癒、與神對話、到這次的易經,
短短一年我已經接觸了許多過去想過但沒碰過的領域,
也許,這就是一趟自我探索的旅程,
在學習這些知識時,我不斷的問自己:
"這是我要的嗎?我到底想在這個領域中獲得什麼?"
 
答案到現在還不是很明朗,
但很明顯的,我選擇了一條提升智慧的道路,
當我越深入研究這些東西,
越發現自己不想用這些技術來占卜算命,
我所傾心的是在這些學理背後的人生哲理,
藉由他們在我日常生活中帶來的啟示,
我有了更多以前被忽略的細微體驗。
 
也許,這條學習之路還有很長一段,
也許,最後會發現我缺少某些潛力,
但,我滿意現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畢竟,處在魔法世界中的麻瓜總比在一般世界中的麻瓜有更多體會吧!!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