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緣分阿~~

今天我跟在受訓時同一組的朋友出去吃飯,
九個人裡面來了7個,算是出席率最高的一組了;
吃完後,剛好有個人的家就在對面,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到他家去坐坐。
 
老實說,在到餐廳的路上,我就覺得這附近很眼熟,
後來我們到他家樓下時,
赫然發現…他家對面另一棟樓…不就是我媽最好朋友的家嗎?
小時候我還來過好幾次呢!!
 
以前每次到阿姨家總覺得他們家好漂亮,
所以每次媽媽來找朋友,我們也會跟著來,
沒想到…幾年過後…竟發現我的朋友也住在這邊,
真是太巧了…原來世界真的那麼小阿!!
 
吃完飯後,我沒跟他們一起去逛街,
因為突然想到之前可以看氣場的水晶店就在附近,
所以想去看一看。
 
前幾天早上起床時,突然發現我六月初買的隕石項鍊斷了,
由於當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害我還緊張了一下;
原本打算今天吃完飯後要重新買條鍊子,
剛好,這個水晶店就是當初我買隕石那家店的分店,
所以一時有所感觸就想去逛一下。
 
這家分店我去過兩次,不過每次都沒看到老闆娘,
這次總算給我遇到了,還意外發現她有個小女兒呢!!
 
我在店裡面隨便逛一逛,
那位當初幫我看氣場的小姐不時來跟我攀談,
後來,他提到明天有個活動,問我想不想去參加,
活動內容是一位秘宗的仁波切要去那邊口傳一些咒語,
順便還可以加持一下,
想說…反正我也沒事,參加應該會蠻有趣的…
 
不過,有趣的還在後頭呢!!
在我留下資料後,他提到如果我提早去的話,
還可以皈依到那位仁波切門下;
雖然我從沒想過要投入哪種宗教,
不過這個機會聽起來蠻好玩的,
所以沒什麼猶豫就答應了,
當然,這個答應的前提是我知道
在皈依前後我的生活不需要有任何改變。
 
好吧,就當這個機會是個緣分吧!!
畢竟我也是靈機一動才想到這個水晶店逛的,
既然一切發生的都那麼自然,
我又何必抗拒呢?
雖然我不知道皈依對我會有什麼影響,
不過至少我對秘宗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所以..就讓一切隨緣吧~
 
本篇發表於 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一切都是緣分阿~~

  1. Lillian 說道:

    現在多了個新名字
    貝瑪.天喜
    Pema  Lhashi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