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五日遊–前傳

毫無計畫的  五天前  我出發去環島旅行了
 
從畢業前  就不斷有人叫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
出國旅行  環島旅行
好像不出去走一走  就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然而  畢業後我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每天準時到學校  一個人待在實驗室
雖然沒有論文壓力  卻多了一堆雜事要處理
 
班上一個同學說他要一個人去鐵路環島旅行
沒什麼多想  就要求與他一起同行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想  到了出發前一天  我還沒有要去旅行的感覺
直到他問我  你明天真的要去嗎
我才開始思考  真的要去嗎
 
先前跟媽媽說我要跟同學去旅行
而且是一個不太熟的男生
出乎意料的  她竟然答應了  態度比我還積極
抽了張塔羅牌  叫我要行動
用與神為友做了bibliomancy  說此趟旅程可以為我帶來宇宙的智慧(?)
 
所有的外力似乎都贊成我去
好吧  出去走走也好
反正我已經快被自己築起來的牢籠悶死了
 
這次的旅行  不帶相機 (因為忘了帶)
這次的出遊  沒有手機 (因為忘了帶充電器  而且手機只剩半格電orz)
這次的環島  沒有計畫  反正跟著旅伴走就對了
出發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台灣, 旅行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