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24歲生日喔~~
 
這次的生日比較低調,但也特別高調,
平常我會在幾天前就有意無意洩露出我生日的日子,
不過這次比較想靜靜的一個人過,
所以沒有特別說,
但仍然有幾位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真令人窩心呢~~
 
為什麼說高調呢?
因為今天我碰到人就請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等會兒我還打算請一些認識不深的朋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難道說我哪條神經出錯了嗎?
並不是…只是偶爾也想過一個不同的生日。
以往希望別人為我慶生,但又不好意思說,
只好用暗示的,
但這次不一樣,我決定採用明示的。
 
大學時一個老師說過,
"人要為自己的需求負責",
這次我算是身體力行了,
既然希望別人為我慶生,那就主動開口吧~~
雖然感覺很奇怪,不過也是個有趣的經驗囉~~
就當作是今年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禮物分隔線———————————
 
禮物拿到手,就要開始許願啦~~
 
第一個願望當然是找到一份好工作
 
這兩個禮拜陸陸續續面試了兩三家,
前兩天又去一些大公司投履歷,
還真的接到面試通知了呢!!
下禮拜就要去我蠻想去的兩家公司面試了,
不知道情況如何…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威力夠大,
可以化險為夷囉!!
 
第二個願望是趕快交到一個男朋友
 
本姑娘芳齡24了,
卻一次戀愛也沒談過,實在有點可惜…
希望出了社會,見的人多了,
能有機會找到理想的對象囉!!
 
剛剛有人問我的條件是什麼…
ㄝ…有點難說耶…
最主要還是看感覺吧…
畢竟感覺主宰了一切,感覺不對,條件再好也沒用啊!!
 
還要具體一點阿…
…好吧…努力擠出幾點好了…
首先,最重要的是有自我成長的欲望;
因為我一直有一種自我向上的渴求,
希望自己能變的更好,
當然,我也希望另一半是這樣的人。
 
再來就是可靠與令人安心了;
雖然我看似女強人…內心還是個小女孩呢!!
看我在家的表現就知道,
每天都在跟家人撒嬌裝可愛;
武裝的面具戴久了也想休息一下嘛,
這時如果能有個肩膀可以靠一下就在好不過了。
 
至於其他條件呢?
就跟一般人一樣啦…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最好長的不要太醜太矮…
……實在是很不切實際的要求…對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
"他"不能是個"好人"…….畢竟大家都對"好人"過敏…
…沒有啦…不過"濫好人"是真的敬謝不敏…
畢竟我自己都是個好好小姐了,
再找個乖乖牌還得了阿…
 
第三個願望呢…當然是秘密
 
這個願望應該算是我一生的志趣,
反正也不急,
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實現囉^^
 
~~Happy Birthday to Lillia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祝我生日快樂^^

  1. Shu Ping 說:

    學妹生日快樂啊~
    祝妳的願望都成真喔!!!

  2. 建宏 說:

    一般都碼是把交男女朋友這種事情擺在第三個願望的
    那我還真好奇你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生日快樂啦
     

  3. 通告: 歲月的微笑 | Lillian's Wonderland

發表迴響

